消息稱魅族19系列新機沒有因吉利收購股權一事被砍

沒想到,在周一的下午手機圈就迎來了一件重磅事件。今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發布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星紀時代”)收購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下稱“魅族科技”)股權案案件公示。

在官宣后不久,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表示,“魅族19系列新機項目也沒有砍掉,被收購后資金充足也就可以放開幹了,該堆料就堆料,畢竟以後就是珠海大藍廠了”。

消息稱魅族19系列新機沒有因吉利收購股權一事被砍

據公示信息顯示,星紀時代已與魅族科技以及涉及交易的股東簽署協議,星紀時代擬收購珠海魅族79.09%的股權,取得對珠海魅族的單獨控制,而黃秀章對於珠海魅族的持股將降低至9.79%。

消息稱魅族19系列新機沒有因吉利收購股權一事被砍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魅族舉行的夏日新品發布會上,魅族科技萬志強介紹,今年即將發布的魅族19將率先支持魅族19主理人計劃,魅族用戶或消費者都可以通過魅族社區主題帖參與到魅族19設計中來。

後續,魅族會在各地舉辦活動現場邀請參與者分享自己所構想的魅族19,甚至可以為其提供Keynote設計支持。

2021年,魅族18系列正式發布,包括魅族18、魅族18 Pro、魅族18X等,另外後續又陸續推出了魅族18s、魅族18s Pro等多款機型。

(0)
上一篇 2022-06-13 19:16
下一篇 2022-06-13 1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