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宣布明年2月關閉3G網絡 僅向部分設備提供支持

伴隨着全球加速推進 5G %ignore_a_1%,運營商已迫不及待地想拋棄對古老蜂窩網絡技術的支持。在經歷了初期的抗議和投訴浪潮(主要來自商業用戶)之後,美國電信運營商 AT&T 宣布將於 2022 年 2 月停止對 3G 網絡的支持。公司還發布了一份設備清單,在運行截止日期之後依然為這些設備提供網絡服務。

tpvd21vy.jpg

3G 網絡曾經是通信運營商的主要收入來源,基於手機和網絡能夠提供某種形式的網頁瀏覽。而即便是今天功能手機,也支持4G連接,所以運營商一直試圖通過關閉一個他們聲稱不再真正使用的網絡來減少他們的運營成本。T-Mobile 宣布要到明年 4 月才會關閉,而 Verizon 則將其進一步推至 2022 年底。

AT&T 宣布在 2022 年 2 月關閉 3G 網絡。與往常一樣,這種大的破壞性變化會造成一些混亂,一旦3G消失,用戶的設備是否會繼續工作。AT&T確實提供了一份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甚至是智能手錶的清單,這些設備在該日期之後將繼續工作。

(0)
上一篇 2021-05-28 14:56
下一篇 2021-05-28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