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20 Pro渲染圖曝光:驍龍870+居中單孔+1億潛望后攝

日前,摩托羅拉官方已經正式宣布,將於 8 月 5 日在國內召開主題為“億起驚艷”的新品發布會,而此次發布會的主角就是 Edge 20 系列新機。
今天上午,有網友曝光了 Edge 20 Pro 的全方位渲染圖,展示了該機的外觀設計,並透露了該機的部分配置信息。

uch191xs.jpg

根據圖片顯示 ,Edge 20 Pro 將沿用此前 Edge 系列的設計語言,家族式風格十足,正面似乎採用了一塊曲度較大的 2.5D 屏幕蓋板,屏幕採用了當下最受歡迎的居中打孔方案,前攝位於居中部分放置。

至於背部則是此次新機的最大亮點之一 ,Edge 20 Pro 背部採用了三攝方案,其中可以明顯看到最上方的攝像頭為潛望式長焦鏡頭,而旁邊標註的小字也表明該機的主攝將是一顆 1 億像素傳感器,這也正是此次發布會主題為“億起驚艷”的主要原因。

據爆料,Edge 20 Pro 后攝規格為 1 億像素主攝+ 1600 萬像素廣角+ 800 萬像素潛望鏡頭,支持 5 倍光學變焦,沒有配備任何多餘的湊數鏡頭,並且能滿足大多數人日常需求的所有拍攝焦段。

配置方面,此前消息稱 Edge 20 Pro 將搭載今年最受歡迎的驍龍 870 處理器,該芯片的全球首發也是該品牌的 Edge S 機型拿下 ,Edge 20 Pro 還將提供 6GB、8GB、12GB 三種內存規格,屏幕尺寸為 6.67 英寸 FHD + OLED 屏,機身內置 4230mAh 容量電池,支持 33W 快充。

另外,此前消息還稱 ,Edge 20 機型與 Pro 版本整體配置非常類似,屏幕同樣為 6.67 英寸 FHD + OLED 屏,核心更換為驍龍 778G, 後置主攝依然 1 億像素主攝,還擁有 3 倍光學長焦,內置 3760mAh 容量電池。

(0)
上一篇 2021-07-27 09:54
下一篇 2021-07-27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