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地球日推出由可生物降解材料製成的Galaxy S21手機殼

據CNET報道,三星正在與設計師Sean Wotherspoon合作,推出一系列新的Galaxy S21手機殼和Galaxy Watch 4錶帶,採用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該系列是三星最近宣布的幾項可持續發展舉措之一,是全行業推動應對氣候變化的一部分。

ROQN9VS$$LZ$DJRK$ZU@][H.png

該系列包括Galaxy S21的三種手機殼和Galaxy Watch 4的三種配套錶帶。所有產品的價格為50美元,將從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開始通過三星和NTWRK應用程序發售。

三星稱這是一個限量版系列,但該公司沒有說這些配件將銷售多長時間。這些手機殼和錶帶有粉色、黃色和綠色可供選擇,三星稱之為蘭花、黎明和雨。除了新的手機殼和錶帶,三星還提供配套的手錶錶盤,可從Google遊戲商店下載。

可持續發展一直是三星最近推出的產品中的一個重要部分。該公司在2021年承諾,到2025年在其智能手機包裝中消除所有一次性塑料。今年1月,該公司表示,它也將增加其家用電器中使用的再生塑料的數量。過去,三星還為其產品推出了環保配件,包括與設計師Sami Miró的合作。

三星的努力是更廣泛地推動減少科技行業碳足跡的一部分。例如,蘋果公司在3月宣布,它將用低碳鋁製造其新的iPhone SE。戴爾在12月發布了一款名為Concept Luna的筆記本電腦原型,旨在使生產過程更具可持續性。但一些非營利組織已經呼籲科技公司為環境做更多工作。例如,正如《衛報》當時報道的那樣,智庫InfluenceMap在2021年的一份報告中推動科技巨頭更有力地倡導氣候政策。

除了科技巨頭的努力,像Pela和Nimble這樣的小公司多年來也一直專註於製造環保的配件。

(0)
上一篇 2022-04-22 08:20
下一篇 2022-04-22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