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品牌Aukey被發現仍在亞馬遜上銷售耳機

外媒The Verge發現,當亞馬遜開始打擊有刷單行為的移動電子產品公司時,Aukey(傲基)和Mpow是第一個遭受打擊的,但Aukey仍在這家大型在線零售商網站上銷售至少三款無線耳機。

~UE(_4Q{XGT2$D_G6I)`O}J.png

兩周前,The Verge記者向亞馬遜公關部指出,Aukey和Mpow似乎都找到了繞過禁令的辦法。Mpow仍在銷售一款 “xMpow MFly “無線藍牙耳機,而Aukey則在銷售其“Key Series ”子品牌下是幾套不同的產品。

此後,The Verge記者一直在關注他們的產品頁面,並在周日注意到,xMpow MFly產品已經下架。但“Key Series ”三款產品仍在銷售。Aukey似乎也在向亞馬遜支付額外費用,以便在搜索中推廣它們。

8WYWBO%AMLY7ISWSZT7XQEP.png

毫無疑問,這些是Aukey的產品。消費者可以看到Aukey品牌印在上面的EP-N7耳機的充電盒上。Aukey在2019年5月發布的官方新聞稿介紹了這個品牌,至少有兩款Key Series系列的產品,包括這些T-10無線耳機。

不過,這些亞馬遜的商品可能是由一個轉售商經營的。Key Series網站沒有正式提及Aukey,但它確實提到了一個位於英國的Primtech有限公司。

(0)
上一篇 2021-07-26 08:25
下一篇 2021-07-26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