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聽到快遞櫃傳來哭聲 消防員將柜子撬開后發現一男孩

現在幾乎每個小區都有快遞櫃,一般都是快遞員用來存放居民快遞的。但如果快遞櫃傳來哭聲可要注意了,因為那可能不是玩具,是真的有人鑽進去了。據媒體報道,9月5日晚7點左右,溫州市的一個小區有居民就發現了傳遞櫃傳來了小孩的哭聲,並且快遞櫃門無法打開,於是報警求助(視頻)。

在接到報警后,消防部門僅用了幾分鐘就趕到了現場。當時考慮到柜子空間狹小、環境密閉,並且孩子哭聲十分激烈,消防員決定破拆。

隨後,消防員用撬棍對快遞櫃門進行破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快遞櫃門就被撬開。此時,赫然發現裡邊有一個1歲大小的男孩。

當時孩子頭朝外被困在裡邊動彈不得,全身都是汗,消防員立馬將孩子抱了出來。幸運的是,經過檢查,小孩身體並無大礙,只是受了驚嚇。

而對於這名小孩被困在快遞櫃的原因,小孩說不清楚。只知道他當時跟着4歲的姐姐來取快遞,並且姐姐也不知道弟弟怎麼就跑進了快遞櫃。

008cHdLily1gu7ymnavp8j60zk0k00tl02.jpg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家長的心是真大,讓4歲的帶着1歲的領快遞,這是沒出事,出事了後悔一輩子。

— 這幸虧是晚上,天氣不是太熱,要是大夏天並且是白天,簡直不敢想象。

— 孩子丟了那麼久,家長竟然不着急找?

— 以後可別再老誇獎三歲小孩一個人去買東西什麼的了,那是沒出事,出事了誰負責。

— 估計是姐姐拿完快遞沒有鎖櫃門,然後弟弟爬進去了吧。

據悉,一般情況下,快遞櫃門沒有關閉的話,都會有語音提示。並且如果櫃門沒關,後面的人必須關了櫃門才能正常領取快遞。當然,大家最好在拿完快遞櫃的快遞后,順手關上櫃門,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0)
上一篇 2021-09-07 21:08
下一篇 2021-09-07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