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英特爾ARC A350M獨顯跑分曝光 與英偉達GTX 1650相當

隨着英特爾(Intel)正式殺入獨顯市場,廣大玩家也期盼着藍廠能夠在被紅綠(AMD / Nvidia)長期把持的市場中撕開一道口子。儘管 ARC Alchemist 的發布有些跌跌撞撞,但英特爾至少通過面向移動平台的 ARC 3 系列 GPU,兌現了在 2022 年1 季度發布的承諾。至於中高端的 ARC 5 / ARC 7 系列,則要等待今年夏初。

1.jpg

按照計劃,英特爾還會在 2022 年 2 / 3 季度推出面向台式機 / 工作站的 ARC Alchemist 獨顯。

不過在此之前,Twitter 網友 @ Harukaze5719 已經分享了 ARC 350M 筆記本顯卡的一系列跑分,讓我們先睹為快。

2.png

測試平台為三星 Galaxy Book 2 PRO 筆記本

基準測試成績表明,ARC A350M 的基準測試成績,與英偉達 GeForce GTX 1650 獨顯相當,遠不及英偉達 RTX 30 系列 Ampere GPU 中最入門的 RTX 3050 型號。

即便如此,英特爾還是通過 ARC A3 系列移動 GPU 的發布,為市場注入了更大的競爭活力。

3.png

i7-1260P 移動處理器 + ARC A350M 筆記本顯卡的 3DMark 跑分

據悉,英特爾官方並未將 A350 / A370 定義為主流遊戲顯卡,而是希望它們能夠在更休閑的筆記本電腦上玩遊戲。

演示表明 ARC GPU 可在部分 1080p 遊戲中取得不錯的幀率,能夠很好地取代超便攜設備中孱弱的核顯。

4.png

在 3DMark《Fire Strike》基準測試項目中,該機拋出了默認模式 6876 / 性能模式 7318 分的成績。而在《Time Spy》項目中,該機亦有 2653 / 3494 分的表現。

作為參考(via Notebook Check),英偉達 GeForce GTX 1650 的兩項成績分別為 8152 / 3430 分。

5.jpg

不過考慮到英特爾定於今年夏初隨 ARC 5 / ARC 7 系列 GPU 一同發布 XeSS 功能,玩家們仍有望迎來更顯著的性能提升。

相關文章:

英特爾證實XeSS技術將隨ARC 5和ARC 7系列獨顯在今年夏初到來

英特爾發布30.0.101.1325圖形驅動 更新支持ARC Alchemist獨顯

(0)
上一篇 2022-04-01 11:49
下一篇 2022-04-01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