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napchat上線Dual Camera功能:可用前後攝像頭同時錄製內容

Snapchat 近日新增了一項新的功能,允許用戶同時使用前置攝像頭和後置攝像頭來錄製內容。這項新功能叫做“Dual Camera”,Snapchat 在今年早些時候舉辦的 Partner Summit 上就已經展示過。

80g9okql.webp

正如 Snapchat 所承諾的,Dual Camera 功能現在成為“導演模式”(Director Mode)高級相機功能的一部分。然而,完全成熟的導演模式尚未進入應用程序,雙攝像頭本身只是目前推出的一項獨立功能。

[圖]Snapchat上線Dual Camera功能:可用前後攝像頭同時錄製內容

要使用該功能,請單擊相機工具欄中雙攝像頭的新圖標。該功能有四種布局,包括垂直、水平、畫中畫和剪切。Snapchat 的雙攝像頭從今天開始在全球範圍內的 iOS 上可用,即將支持 Android。

(0)
上一篇 2022-08-30 09:49
下一篇 2022-08-30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