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推出超級月全食專屬賞月航班 5月26日衝上雲霄

隨着 5 月 26 日月全食的鄰近,許多人肯定已經安排好了當天夜間的鬧鐘,以準時走出家門或通過流媒體直播來欣賞這一美景。但若你想要“更近一步”地觀賞超級月亮,那不妨選擇澳航(Qantas)新推出的專線航班,以越過雲層來親眼目睹本次月全食的過程。

澳航推出超級月全食專屬賞月航班 5月26日衝上雲霄

資料圖(來自:NASA)

據悉,這趟航班將由波音 787 夢幻客機執飛,旅客們需要從悉尼登機,然後在 2.5 小時內完整地領略這輪血月。

澳航在上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指出,之所以挑中了波音 787,是因為它擁有所有民航客機中最大的窗戶,使之成為了觀賞月全食的理想之選。

與此同時,澳大利亞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的天文學家凡妮莎·莫斯(Vanessa Moss),正在幫助澳航設計最佳飛行路線,並且負責向同機乘客講解背後的故事。

遺憾的是,即便價格從 499~1499 澳元不等、且不提供行李託運服務,愛好者們還是很快將這趟航班的 100 多個座位搶購一空。

最後,有幸搭乘這趟賞月航班的旅客們,還將獲得“宇宙雞尾酒”和“超級月餅”等餐點。

(0)
上一篇 2021-05-18 12:59
下一篇 2021-05-18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