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1名完賽奧運選手感染新冠病毒 已退賽

東京奧運會首次出現完賽選手確診新冠,感染者已退出賽事。據中國新聞網,NHK報道,東京奧運會首次出現完賽選手確診新冠荷蘭賽艇運動員23日在參加完比賽后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東京奧組委正確認他是否傳染給其他代表團成員,該選手已經退出24日的比賽

據海外網,東京奧組委24日宣布,新增包括1名奧運選手在內的17名奧運相關人員感染新冠病毒至此,感染新冠病毒的奧運相關人員已達到123人

據央視新聞,在東京奧運會的防疫政策之下,確診或成為密接的運動員將何去何從?如果運動員成為了密切接觸者還能不能參加比賽呢?

如果在東京奧運會期間檢測陽性,運動員將無法繼續參賽,並會被隔離14天。即便在隔離期之後會檢測轉陰性,運動員也無法參加任何比賽了,因為賽期已經提前確定。另外,根據規定,如果密接者在開賽前的6小時檢測結果為陰性,便可以參賽。但是奧組委首席執行官前兩天又提出了一條標準,一些身體接觸性運動比如跆拳道,就必須獲得對手的同意才能繼續比賽,此時你的對手的選擇將決定你的命運。

東京24日新增1128例新冠確診病例,比上周六(17日)減少了282例,連續5天單日新增超過1000例目前,東京疫情仍在急速擴大。24日,重症患者比23日增加了6人,達到74人。

東京奧運會1名完賽奧運選手感染新冠病毒 已退賽

(0)
上一篇 2021-07-24 18:18
下一篇 2021-07-24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