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 Mini SE 無人機國內上市 :1999 元起

前不久,大疆在海外市場上推出了一款迄今最便宜的無人機產品大疆 MINI SE, 售價還不到 2000 元,是新手的絕佳伴侶,近日大疆已經在國內正式上市這款產品。據悉,大疆 Mini SE 整體與大疆 Mini 非常相似,同樣搭載了 1/2.3 英寸 、1200 萬像素的圖像傳感器,可支持拍攝 2.7K 30fps 的視頻,或者 1080P 25/30/50/60fps 視頻等,完全可以滿足入門用戶的需求。

訪問:京東(1999元)

同時,大疆 MINI SE 重量僅為 249 克,與手機相仿,輕巧便攜,Mini SE 擁有 30 分鐘的續航時間,最遠圖傳距離 2.5 英里 (4 公里),並且還配備了三軸陀螺儀,足以保障拍攝的穩定性。

另外,大疆 MINI SE 的全向保護罩可提升飛行安全性 ,GPS 配合下視傳感器,讓飛行器在室內和室外都能穩定懸停。

但需要注意的是,大疆 Mini SE 似乎並未配備 Ocusync 圖傳系統,僅依靠 Wi-Fi 來進行連接和傳輸,這將對於一些較為複雜的環境中飛行帶來一些干擾,並且避障能力、自動跟蹤功能也將無法實現,不過也足以滿足普通用戶的使用需求了。

售價方面,大疆 Mini SE 單機售價 1999 元,同時還能支持各種配件、背包,擴展使用方式等,能兼容多種使用需求,對於想體驗無人機的新人來說非常友好。

大疆 Mini SE 無人機國內上市 :1999 元起

大疆 Mini SE 無人機國內上市 :1999 元起

(0)
上一篇 2021-07-22 16:48
下一篇 2021-07-22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