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3年免廣告權益 領31天豪華綠鑽:QQ音樂會員活動引熱議

日前,QQ音樂推出的一項“看廣告,送綠鑽”活動,引起了不少網友的熱議。據了解,該活動為“綠鑽秋季專屬活動”,規則顯示,豪華綠鑽用戶放棄3年免廣告權益,可領取31天豪華綠鑽。

官方表示,用戶參與本活動,領取“31天豪華綠鑽”,即表示用戶同意用會員時長和抽獎機會的福利兌換用戶享有的廣告特權服務(自領取之日起3年)。

即視為用戶放棄享有的“廣告特權”服務,期限為領取之日起的3年(連續),中間用戶中斷會員時長,不影響該期限。

對於此次活動,有網友表示,“三年換一個月?”,另外也有網友稱,“自己沒注意,已經領了,感覺虧了。”

據悉,QQ音樂綠鑽會員,提供VIP專屬曲庫、享受指定付費音樂全部音質下載特權、無損音質視聽及下載、定製音效、廣告特權、鈴聲特權、個性裝扮以及尊貴圖標等功能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對騰訊推行獨家音樂版權的行為處以罰款並責令其30天內解除獨家音樂版權。

對此,騰訊方面回應稱,公司將認真遵守決定,嚴格落實監管要求,依法合規經營,切實履行社會責任,維護市場的良性競爭。

騰訊將壓實責任,與騰訊音樂等關聯公司在規定時限內製定整改措施方案,按照處罰決定要求全面不折不扣地完成,確保整改到位。

放棄3年免廣告權益 領31天豪華綠鑽:QQ音樂會員活動引熱議

放棄3年免廣告權益 領31天豪華綠鑽:QQ音樂會員活動引熱議

(0)
上一篇 2021-09-22 15:38
下一篇 2021-09-22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