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俠2》 疑似已經進入動作捕捉階段

PS4 平台的《漫威蜘蛛俠》以其高質量的製作獲得了玩家的認可,成為最成功的超級英雄改編遊戲。作為外傳的《漫威蜘蛛俠:邁爾斯·莫拉萊斯》也隨 PS5 首發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那麼在《瑞奇與叮噹:時空分裂》之後,開發商 Insomniac 在幹嘛呢?也許他們已經開始新蜘蛛俠遊戲的開發了。

《漫威蜘蛛俠2》 疑似已經進入動作捕捉階段

近日,負責《漫威蜘蛛俠:邁爾斯·莫拉萊斯》演出的演員 Nadji Jeter 在自己的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工作照片。雖然這張照片在隨後被刪除,不過還是有網絡玩家提前留存了下來。從照片可以看到這位出演了“小黑蜘蛛俠”的演員身上穿戴了行動作捕捉的設備,應該是正在進行某個遊戲的動作捕捉工作。

《漫威蜘蛛俠2》 疑似已經進入動作捕捉階段

那麼,這就很容易讓人聯想到 Insomniac 是不是正在弄《漫威蜘蛛俠》系列的後續作品,畢竟之前有關《漫威蜘蛛俠》新作的傳言中就曾指出新作中邁爾斯·莫拉萊斯仍然會作為可操作角色出現。

前段時間,開發商 Insomniac 開放了一批新職位招聘,其中包含設計近身戰鬥、多人玩法等方面,也許《漫威蜘蛛俠 2》 會有類似的內容呢。

(0)
上一篇 2021-07-15 09:24
下一篇 2021-07-15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