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宣布停止在美國生產帕薩特 為電動化車型騰出產能

近日據外媒報道,大眾汽車宣布傳統燃油動力的帕薩特(Passat)車型即將在美國停產,而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大眾工廠目前正在進行擴建,等帕薩特正式停產之後成為大眾在北美的電動化車型組裝生產中心。

根據規劃,大眾汽車將在2022年開始在美國生產大眾ID.4系列。不過在此之前,帕薩特還將推出一款限量版車型。大眾汽車在該工廠生產帕薩特起始於2011年,至今正好10年時間,已經累計生產超過70萬輛。

src=http___zkres2.myzaker.com_201912_5ded8d808e9f09212505548c_1024.jpg&refer=http___zkres2.myzaker.jpg

大眾汽車官方表示:“大眾美國公司今天宣布,將停止在查塔努加工廠組裝2022款帕薩特轎車,這是該工廠為量產電動化產品而進行轉型的一部分。為了致敬帕薩特在大眾美國市場復興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我們將以查塔努加工廠為靈感,設計生產一批限量版帕薩特。”

除了帕薩特外,該廠還生產Atlas和Atlas Cross兩款中大型SUV,這或許意味着該工廠未來還有生產更大級別純電動SUV,包括ID.6和ID.8的可能性。

目前大眾ID.4系列在美國市場共有四個版本,官方指導價區間為39,995至48,175美元,約合人民幣25.86萬至31.15萬元。不過目前這款車在美國的新車完全依靠從德國本土進口,如果在本土化生產之後,售價或許會降低一些。

(0)
上一篇 2021-07-22 15:37
下一篇 2021-07-22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