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增加四季酒店持股至逾70% 沙特王子Alwaleed轉讓部分股份

比爾蓋茨的投資公司同意從沙特王子 Alwaleed bin Talal 的 Kingdom Holding Co. 收購股份后,他將控制四季連鎖酒店,押注高檔旅行將從疫情引起的低迷中反彈。

比爾蓋茨增加四季酒店持股至逾70% 沙特王子Alwaleed轉讓部分股份

根據周三的一份聲明,蓋茨的 Cascade Investment LLC 將支付 22 億美元現金,以將其在四季控股的持股比率從 47.5% 提高到 71.25%。

隨着全球努力控制疫情的傳播,住宿業一直受到全球差旅急劇放緩的打擊。 STR 的數據顯示,疫苗接種推動了以休閑旅客為主的住宿反彈,但豪華酒店仍落後於檔次較低的酒店。

65 歲的蓋茨和 66 歲的 Alwaleed 相識幾十年。 2017 年,這位微軟公司聯合創始人將王子描述為他們慈善工作中的“重要合作夥伴”,在 Alwaleed 被王儲 Mohammed Bin Salman 拘留並指控腐敗后,他是少數表態支持 Alwaleed 的西方高管之一。

四季的股東於 2007 年將公司私有化,當時它管理着 74 家酒店,蓋茨和 Alwaleed 主導了這筆交易。

聲明稱,該連鎖酒店現在管理着 121 家酒店和度假村,以及 46 處住宅物業,並有 50 多個正在開發的項目。

(0)
上一篇 2021-09-09 12:39
下一篇 2021-09-09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