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社交NFT平台DeFine完成500萬美元融資,Huobi Ventures等領投

DeFine 是一個面向社交的NFT平台,根據7月21日消息,其已籌集了 500 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此舉是將更多公司引入 NFT 世界的所做出的努力的一部分。

融資新聞丨社交NFT平台DeFine完成500萬美元融資,Huobi Ventures等領投

該公司周二宣布,此次融資由Huobi Ventures、電子競技娛樂公司 Abyss 和全球遊戲開發商 PearlAbyss 領投。 多家亞洲區塊鏈基金也參與其中,包括 Draper Dragon、NGC Ventures 和 SevenX Ventures。

DeFine 全球運營主管 Myoung Hoon Kang 表示:“我很高興這些亞洲主要的遊戲和娛樂公司成為戰略投資者。 戰略投資和夥伴關係將使我們能夠在各個領域共同開發新的市場機會。”

作為其戰略投資的一部分,投資者將在連接 NFT 市場方面獲得 DeFine 的直接支持。 該公司的遠大目標是成為亞洲最大的 NFT 生態系統。 其核心目標之一是將 NFT 帶給主流受眾,首先從遊戲和娛樂行業開始。

DeFine 將自己描述為面向所有類型創作者的社交 NFT 平台,包括藝術家、音樂家、遊戲玩家、影響者和運動員。 該平台的用戶擁有基於 NFT 的社交資料,反映了他們對網絡的貢獻和成就。

根據 DappRadar 的數據,NFT 的銷售額在 2021 年上半年激增,達到 25 億美元。 遊戲和娛樂是 NFT 被廣泛引用的兩個用例。 風險基金已經認識到這一趨勢,僅在今年就向面向 NFT 的初創公司投入了數百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405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2 15:39
下一篇 2021-07-22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