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確認不會參加今年的科隆國際遊戲展

索尼發言人證實,PlayStation 不會參加今年的科隆國際遊戲展(Gamescom 2022)。根據遊戲媒體 VGC 根據索尼發送給德國媒體
Games Wirtschaft 聲明的節選報道,寫道:“繼 Nintendo、Activision Blizzard、Take-Two
Interactive 和 Wargaming 之後,Sony Interactive 確認不會參加 Gamescom 2022(8 月 24
日至 28 日)”。

ek40gzvi.webp

儘管去年沒有舉辦自己的新聞發布會,但索尼確實曾出席 Geoff Keighley 的 Gamescom 2021 開幕夜現場活動。然而,今年看來,為了讓您的遊戲在 Gamescom 2022 開幕之夜現場表演期間展示,在 Gamescom 2022 的娛樂區出現是先決條件。因此,在今年 8 月的活動期間,粉絲很可能不會收到索尼的新公告或遊戲更新。

Gamescom 組織於今年 3 月宣布了一年一度的遊戲博覽會的回歸。如前所述,Gamescom 2022 今年將是實體和數字的混合盛會,將於 8 月 24 日至 8 月 28 日在科隆科隆國際貿易展覽會和展覽中心舉行。

(0)
上一篇 2022-06-22 14:24
下一篇 2022-06-22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