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遊戲《新世界》正在從硬件上破壞玩家使用的高端顯卡​

根據論壇上的帖子,亞馬遜新遊戲《新世界》正在毀壞市場上一些最好的顯卡,儘管在較弱的硬件上運行它沒有問題。隨着《新世界》現在處於發布前的最後一個測試階段,用戶現在發現了另一批問題,而最新的一個問題則是一個要命的大問題,因為《新世界》不僅僅是在一些硬件上運行不佳,而是在主動破壞硬件設備。

_LDKQ${4_3U0J3E@){8PDED.png

Twitch自媒體人Gladd以及《新世界》遊戲論壇中的許多人表示,這款遊戲顯然正在以驚人的效率摧毀EVGA GTA 3090顯卡。

一個論壇用戶Goatz寫道:”我聽到一聲巨大的爆裂聲,現在我的3090在開機時無法通過自檢,”他聲稱,在導致GPU的風扇上下旋轉后,新世界似乎從硬件上損壞了顯卡。

更糟糕的是,根據Goatz的說法,這不是他們的第一塊受影響的顯卡,他寫道:”這是EVGA第二塊3090 FTW3 Ultra在玩或試圖玩《新世界》時陣亡,我的第一塊顯卡在Alpha測試期間死亡,但在那之前我還能玩一個星期左右。”

Amazon-New-World-Character-Progression-01-Header-1030x579.jpgux7JO9v-1030x579.png

在論壇帖子的回復中,其他用戶也在抱怨同樣的問題,啟動遊戲后屏幕變黑,之後也檢測不到顯卡,所以這似乎不只是一次性的情況。

由於EVGA RTX 3090 FTW3的價格接近1900美元,而且由於目前的半導體短缺,弄壞了就很難換到新貨。

希望亞馬遜遊戲公司能夠在8月31日《新世界》上市時,在更多人遭遇損失之前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有任何類型的GTX3090,最好暫時不要玩這個遊戲,因為目前還不清楚這個問題的普遍性到底如何。

(0)
上一篇 2021-07-21 20:21
下一篇 2021-07-21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