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萬億車企誕生 比亞迪再次大漲市值突破萬億

今日,A股大盤低開高走,三大指數集體上漲,不少龍頭權重股也一同跟漲。汽車板塊中,比亞迪再次領漲,帶動汽車板塊上行。下午開盤后,比亞迪再度突破,股價創新高,截止發稿,盤中股價達到343.4元,漲幅6.51%,總市值首次突破萬億大關,成為A股中市值破萬億的車企

A股萬億車企誕生 比亞迪再次大漲市值突破萬億

從股價上來看,比亞迪近期股價出現了快速上漲,5月初以來,公司股價已累計上漲超40%,目前價格已遠遠超過了原定的回購公司股份價格上限300元/股。

此外,全球最新車企市值排行榜顯示,比亞迪已經反超了大眾集團,成為全球第三車企,這也是榜單前十中唯一的中國車企。

而比亞迪5月銷量信息顯示,5月新能源汽車銷量114943輛,同比增長152.8%;本年累計銷量507314輛,同比增長348.11%,為國內新能源銷量第一車企。

(0)
上一篇 2022-06-10 14:34
下一篇 2022-06-10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