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ssin推出用於氫能卡車的“滑板”平台 承諾提供500英里的續航里程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通過現代和豐田等大公司的試驗和預告,我們看到了氫氣如何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卡車運輸中發揮重要作用,法國公司Gaussin推出了一個多功能的“滑板”平台,計劃在未來使用。據稱,該平台是第一個用於重型卡車的平台,不僅可用於氫能車輛的大規模生產,也可用於電動車輛的大規模生產,而且還可用於自動駕駛能力的設計。

C]R)WLLX$5U6NEW%MW4R9CB.png

通過其具有前瞻性的新“滑板”底盤,Gaussin希望為可持續卡車製造商提供一條從工廠車間到高速公路的快速通道。該模塊化平台是為尺寸在5.5至13.4米(18至44英尺)之間的8級牽引車和直行車設計的,涵蓋了從傢具搬運服務到在城市之間拖運貨物的重型卡車的所有應用。

下載 (1).png

Gaussin正在提供兩個版本的滑板平台。一個是為氫氣優化的,帶有必要的油箱和燃料電池,可以在20分鐘內加滿燃料,列出的里程為800公里(500英里)。另一個是全電動版本,配有必要的電機、傳動系統和電池,將提供400公里(250英里)的續航里程,並可在三分鐘內換上新的電池。在現實世界中,這些續航數字會有很大的不同,這不僅取決於“滑板”平台所驅動的卡車,還取決於這些車輛所承載的東西。兩個版本的“滑板”平台都可以達到90公里/小時(55英里/小時)的速度。

下載 (2).png

據稱,該底盤比傳統卡車底盤輕400公斤(881磅),並且可以放大和縮小,以滿足不同的高度、長度和車軸要求。總運載和牽引能力被指定為40000公斤,它有一個用於連接設備的通用板,以及一個用於自主駕駛軟件的開放接口。

“在重型卡車領域,Gaussin首次創建了一個多功能平台,使該領域的不同參與者能夠實現極快的上市時間,”Gaussin卡車和客車部門總經理Jean-Claude Bailly說。“該解決方案將使他們能夠在項目開發中節省寶貴的時間,此時,重型貨車市場正在迅速變化,創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是一個關鍵的差異化因素。”

下載.webp

Gaussin公司已經開始實施一項生產計劃,該計劃涉及一個全球被許可人網絡,以加速其“滑板”平台的推廣,預計將於明年開始實施。

(0)
上一篇 2021-06-24 10:28
下一篇 2021-06-24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