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rand預告手機保護套 證實Galaxy Z Fold 3黑綠銀三種配色

預計在 8 月 11 日召開的 Unpacked 發布會上,三星將隆重推出 Galaxy Z Fold 3 摺疊屏新機和其它設備。隨着發布日期的臨近,我們已經知曉有關 Galaxy Z Fold 3 的許多信息。近日,知名手機保護套製造商 dbrand 不僅證實了手機的外形設計,還表示 Galaxy Z Fold 3 將有黑、綠、銀三種配色。

2.jpg

(來自:dbrand 官網)

dbrand 表示,新款保護套旨在幫助花高價購買了三星摺疊屏智能機的用戶,保護其設備免受刮擦和指紋沾污。

1.jpg

面向 Galaxy Z Fold 3 的新款保護套,依然採用了優質、耐用、手感細膩的 3M 乙烯基材料製成。

3.jpg

此外 dbrand 承諾使用高品質粘合劑,當用戶想要卸下或更換保護套時,也將獲得零殘留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1-07-21 11:20
下一篇 2021-07-21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