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谷歌計劃在今年 8 月推出 Pixel 5a

雖然發布時間有所改變,但Google仍計劃今年推出 Pixel 5a。援引彭博社 Mark Gurman 最新爆料,Pixel 5a 將會在今年 8 月份發布。在推文中寫道:“Google Pixel 的粉絲們,這個夏天是屬於你們的。預估該公司的下一代低成本手機 Pixel 5a 將會在 8 月公布和發售”。

ps68pko8.jpg

早在今年 2 月,該機的渲染圖就已經曝光,證實它將沿襲 Pixel 4a 5G 的設計。從那時起,我們已經了解了更多關於規格和功能的信息,但真的沒有太多值得興奮的東西。不過隨後也不斷有消息稱,Pixel 5a 已經被Google完全取消。隨後,Google以官方評論作出回應,不僅確認Pixel 5a 5G正在開發中,而且將在美國和日本上市。

一些傳言稱,我們可能會看到Pixel 5a在6月發布前的2021年GoogleI/O大會上公布。但這些報道是沒有根據的,我們現在已經快到7月了,還沒有看到Pixel 5a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06-29 14:46
下一篇 2021-06-29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