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友調侃藍色起源火箭設計:大發現,貝佐斯就是邪惡博士

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周二搭乘藍色起源的“新謝潑德號”火箭完成了一次太空飛行。這次飛行在網絡上直播,美國網友很快將這次發射與24年前的一部電影聯繫起來。在1997年上映的惡搞喜劇電影《王牌大賤諜2》中,主人公奧斯丁·鮑爾斯的死對頭邪惡博士乘坐一艘形狀不可描述的宇宙飛船逃離了地球。

E6vu3edXEAcCbH1.jpg

美國網友很快發現,貝佐斯乘坐的飛船與電影中“邪惡博士”的飛船在外形設計上有異曲同工之妙,紛紛在網上開始調侃。

美網友調侃藍色起源火箭設計:大發現,貝佐斯就是邪惡博士

有人直接引用電影中的台詞:“這是什麼?孩子?”“我不知道,先生,但它看起來就像一個巨大的……。”

還有人說:“真相大白了。我們都必須面對現實並接受這一點。傑夫貝佐斯就是邪惡博士。”

還有網友寫道:“但我的意思是,拜託……簡直就是邪惡博士,包括這暗示性的設計。”

(0)
上一篇 2021-07-21 11:20
下一篇 2021-07-21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