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手設計與人工智能和機器視覺相結合 讓機器人有更好的動作

麻省理工學院校友創辦的RightHand Robotics公司開發了在倉庫環境中更加可靠和適應性強的揀選機器人。對大多數人來說,識別一個物體、撿起它並把它放在其他地方的任務是微不足道的。對於機器人來說,它需要最新的機器智能和機器人技術才能完成這一操作。

Righthand-Robotics-Picking-Robot.jpg

這就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附屬公司RightHand Robotics在其機器人取件系統中的內容,該系統將獨特的抓手設計與人工智能和機器視覺相結合,幫助公司對產品進行分類,並將訂單商品送出倉庫。

RightHand機器人公司正在幫助企業應對改變零售業務的兩個廣泛趨勢。一個是電子商務的爆炸性增長,這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大大加速了。另一個是向及時庫存處理的轉變,即藥店、雜貨店和服裝公司根據當天或本周的採購情況重新進貨,以提高效率。

機器人機隊陣容還收集數據,幫助RightHand Robotics公司隨着時間的推移改進其系統,並使其能夠學習新的技能,如更溫和或精確的放置。過程和性能數據反饋到公司的機隊管理軟件中,該軟件可以幫助客戶了解他們的庫存如何在倉庫中移動,並確定瓶頸或質量問題。電子商務公司可以修改或檢修整個倉庫的操作流程,而不是只看單一操作的性能,目標是在可行的情況下儘可能地消除上游的變異性,使之成為一個更簡單、更精簡的過程。

Righthand-Robotics.jpg

RightHand機器人公司的大量員工和領導層都來自麻省理工學院。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也佔了許多早期客戶,他們購買了奧德納的團隊在DARPA計劃期間發明的部件。RightHand Robotics解決方案的核心是使用機器視覺和智能抓手的想法,使揀件機器人更具適應性。這種組合也減少了運行機器人所需的培訓量,使每台機器都具備該公司所稱的手眼協調能力。

RightHand機器人公司還利用一種臂端工具,將吸力與新穎的欠驅動手指結合起來,Odhner說,這使機器人比僅僅依靠吸盤或簡單的夾持器的機器人更具靈活性。

機器人收集的數據也被用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提高可靠性,並為客戶闡明倉庫運作情況。如果吞吐量得到改善,倉庫管理可以發展成為一個更大的行業。更多的自動化履行中心提供了改進的措施,以保護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如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工位,貨物被帶到工人的專門任務和增加社會距離。最終由人擔任質量控制等角色,監督機器人的系統,而不是減少倉庫中僱用的人數。

今年,該公司將推出其第三版揀選機器人,該機器人具有標準化的集成和安全功能,試圖使倉庫操作員更容易部署揀選機器人。

(0)
上一篇 2021-07-19 20:06
下一篇 2021-07-19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