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際空間站發射的火箭在新的太空照片中看起來就像上升的天使

據CNET報道,太空可以是詩意的,有時這種詩意是視覺的。在CNET記者Amanda Kooser看來,周三俄羅斯聯盟號載人飛船發射的狂野景象就像一個天使般的人物,張開翅膀,向著軌道升空。

MBQ%6`B5}]8W`Q@~22IZFZ2.png

這張照片來自歐洲航天局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她目前在國際空間站上。“我們看到了聯盟號發射的壯觀景象!”Cristoforetti在Twitter上寫道,並附上兩張從空間站拍攝的照片。

Cristoforetti的第一張照片是 Kooser看到靠近羽流底部的天使的地方。

48)6IYFV50@2F5O6[6GR4MQ.png

“聯盟MS-22”飛船的乘員是美國宇航局宇航員Frank Rubio和俄羅斯宇航局宇航員 Sergey Prokopyev和Dmitri Petelin。該飛船安全地與國際空間站對接。雖然美國與俄羅斯的關係因烏克蘭入侵問題而充滿了矛盾,但俄羅斯航天局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共享順利進行。

國際空間站的發射視角是空靈的。你可以將這一視角與美國宇航局在哈薩克斯坦的地面上拍攝的圖像進行比較。

~H9PRWC)MXLUIS(D9K~{LHH.png

Cristoforetti拍攝的發光照片讓Kooser想起了歐空局在火星表面發現了一個帶有光環的“天使形象”。這都是為了在太空體驗中尋找快樂,科學中的詩意。

3O]Y(H9}0XXG%QM(TK8]W`N.png

(0)
上一篇 2022-09-22 08:26
下一篇 2022-09-22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