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ES-19:專為城市間清潔旅行而打造的電動飛機

據外媒報道,為了為區域航線提供服務,瑞典初創公司Heart Aerospace正在開發一種專為短途飛行設計的全電動飛機,而這些是傳統飛機在經濟層面是無法實現的。近日,這家公司剛剛吸引了新一輪投資者來幫助其渦輪螺旋槳飛機起飛,其中就包括了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年將100架這種飛機納入其飛行隊伍中。

es1.webp

電動飛機要想完成眼下的商業飛機所能完成的長途國際飛行則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目前的電池技術限制了這些飛機的飛行距離。然而它們所能提供的獨特價值在於為其機載能量密度所允許的較短航線提供服務,許多新興的電動飛機正是為了這個目的而開發的。

Heart Aerospace的ES-19作為一款可搭載19名乘客的全電動飛機加入了這一行列中。這家該公司表示,其首代ES-19的最大航程為400公里,不過這一數字將隨着電池技術的未來進步而增加。該公司表示,它的電動發動機比同樣尺寸的傳統渦輪螺旋槳發動機便宜20倍左右,維護成本也低100倍以上。

es2.jpg

它希望這些低運行成本將使ES-19能在燃氣渦輪飛機不再可行的航線上工作或甚至可能開闢一個全新的航線。

Heart Aerospace預計,這款可以在750米的跑道上起飛的電動飛機能實現山區短途飛行或島嶼之間的飛行。

雖然ES-19距離首次飛行還有幾年的時間,但該公司迄今為止取得的進展已經吸引了航空領域一些知名人士的興趣。上周宣布的A輪融資已經結束,投資者包括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Mesa Airlines和美國聯合航空–后兩家航空公司均承諾購買100架飛機用於商業用途。

這並不是聯合航空公司關於航空未來唯一有趣的舉動。該公司還有在定期航班上測試生物燃料、向eVTOL初創公司Archer投資數十億美元用於購買飛行出租車、承諾向Boom購買多達50架超音速飛機。最終,這家公司的目標是–等到2050年,將其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100%,而不再是使用傳統的碳抵消。

es3.jpg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企業發展與投資者關係副總裁Michael Leskinen表示::“我們預計短途地區性航空旅行市場將在電動飛機的發展中發揮關鍵作用。隨着電池技術的進步,更大規格的飛機應該變得可行,但我們不會等待開始這一旅程。這就是我們期待開始跟Heart合作的原因,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擴大電動客機的可用性並在未來五年內將其用於客運航班。”

es4.png

Heart Aerospace預計到2023年完成ES-19飛機的設計並於次年第一季度進行首飛。該公司希望在2026年獲得認證,從而使該款飛機能在該年的最後一個季度投入使用。

(0)
上一篇 2021-07-19 14:35
下一篇 2021-07-19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