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女子賬戶突然多出500萬 官方回應是系統出問題

最近,一位女士在手機上繳費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賬戶多出了500萬,這是怎麼回事呢?近日,蔣女士打算用微信繳納水費,可一打開水費繳納賬戶,把她給嚇了一跳。賬戶上的餘額顯示是4999917.94元。蔣女士說,她上階段用的水費是149.2元,但自己尚未繳費扣款,賬戶頁面上卻顯示已成功繳費,幫她扣除了149.2元。

她查了下自己的繳費記錄,發現自己的賬戶餘額僅67.14元,那就意味着在未扣款時,賬戶總金額高達5000067.14元,憑空多了整整500萬元。

“巨款”雖不能提現,但能用來繳費扣費。蔣女士嚇了一跳,她認為自己可能遇到了“詐騙”,趕緊報警。

面對如此“巨款”,蔣女士一直聲稱“不敢動”,並詢問警官:“是不是因為別人洗錢,經過自己的賬戶?”民警在了解情況后,立即聯繫了相關部門,經核實,是系統了問題,目前已經調整到位。

沒想到“500萬巨款”竟是一場烏龍事件,但也不得不說蔣女士的反詐騙意識很高,這一點非常值得一些老年人學習,事件發布到網絡上以後,網友們也是紛紛稱讚蔣女士的做法,並表示蔣女士是:“正確行為示範,不是自己的錢,千萬不要動。”

常州女子賬戶突然多出500萬 官方回應是系統出問題

常州女子賬戶突然多出500萬 官方回應是系統出問題

(0)
上一篇 2021-06-04 17:34
下一篇 2021-06-04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