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載人太空之旅成功 貝索斯:最棒的一天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20日,美國亞馬遜公司創始人傑夫·貝索斯搭乘藍色起源公司“新謝波德”航天器升空。在順利完成太空飛行,並成功着陸后,貝索斯表示,這是“最棒的一天”。據報道,當地時間20日,貝索斯搭乘藍色起源公司“新謝波德”航天器,從位於得州的一個發射台升空,開啟太空之旅。美聯社稱,“新謝波德”航天器整個飛行過程持續了約10分鐘。

藍色起源載人太空之旅成功 貝索斯:最棒的一天

貝索斯此次太空之旅的另外3名乘客包括,他的弟弟馬克、82歲的美國前女飛行員沃利·芬克和18歲的荷蘭男子奧利弗·德門。

在安全返回地球后,貝索斯表示,這是“最棒的一天”。他還對芬克表示,這次飛行“不可思議”,後者表示了贊同。他的弟弟馬克也在着陸后感嘆:“我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

報道稱,藍色起源公司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祝賀,稱“這第一批宇航員將自己寫進了太空史,為以後的許多人打開了通往太空的大門。”

藍色起源載人太空之旅成功 貝索斯:最棒的一天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4
下一篇 2021-07-21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