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CEO:我們既不賣分也不賣榜

影像領域,是現在手機廠商們競爭的重點之一。最近,在短短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內,就有一英寸大底索尼IMX989、兩億像素三星HP1等傳感器和華為的光圈可變技術相繼問世。但是,一張照片拍得好不好,也不只看手機的硬件參數。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廠商都會選擇將手機送去專業的評測機構——DXOMARK,讓他們進行評測,以展示手機的拍照能力。

DXOMARK CEO:我們既不賣分也不賣榜
DXOMARK自稱既不賣分也不賣榜

不過,雖然相對來說,DXOMARK確實是一家比較權威的專業評測機構,但是也有很多網友對其存在質疑,認為許多手機的評測成績存在水分和矛盾之處。

到如今,選擇繼續將手機送測DXOMARK的廠商是越來越少了。

而近日,DXOMARK的CE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DXOMARK其實既不賣分也不賣榜,之所以很多廠商不送測,主要是因為越來越少的手機能夠在測試中排到第一。

DXOMARK CEO:我們既不賣分也不賣榜

目前,DXOMARK的手機攝像頭分數排名上,排名前五的機型分別來自榮耀、華為、小米、華為、小米。其中,硬件素質更強,且還和徠卡進行聯名了的小米12S Ultra在分數上不及前代產品小米11 Ultra。

而這種情況,或許也是DXOMARK遭到很多網友質疑的原因之一。

(0)
上一篇 2022-09-19 20:35
下一篇 2022-09-19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