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家食品店也推出“不會融化的雪糕”

最近,“雪糕刺客”鍾薛高因為高溫甚至火烤不易融化引發熱議,打假人王海團隊甚至質疑鍾薛高實際上應該算果凍,而不是雪糕。實際上,能做到不易融化的雪糕/冰淇淋產品並非只有鍾薛高一款,日前,日本一家店也推出了“不會融化的雪糕(おってぎ アイス)”,老闆還稱原料絕對純天然沒有添加劑。

該老闆介紹,因為使用的是米粉和甘糀製作,所以不易融化,可以保證烈日下能堅持30分鐘之久。

有趣的是,這同樣引起當地電視台的好奇,於是探店並買回成品雪糕做了測試,當時戶外溫度是34攝氏度。結果放置30分鐘后,雪糕僅僅是有些變軟,吃起來還有Q彈的感覺,並未融化成液體。

據了解,這家店主業是賣饅頭,它們開發新品的目的是希望能有更多商品流傳下來,沒想到經過電視台報道,人氣增加不少。

日本一家食品店也推出“不會融化的雪糕”

(0)
上一篇 2022-07-14 21:23
下一篇 2022-07-14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