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首次推出EV專用輪胎:將在Lucid Air首亮

據外媒報道,意大利輪胎製造商倍耐力宣布了一個新的高負荷(HL)指數輪胎,它將在將到來的Lucid Air轎車上首次亮相。據悉,這種HL輪胎是專門為電動汽車和SUV設計的,以此達到支持來自電池的更重重量並與此同時保持低滾動阻力的目的。

pirelli1.png

倍耐力是一家總部位於意大利米蘭的跨國輪胎製造商,明年將迎來150歲生日。從F1到摩托車再到乘用車,它在設計輪胎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和知識。

Lucid Air將是Lucid Motors的旗艦電動產品,它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交付。這家美國汽車製造商一直在不斷更新有關Air生產進展的新聞,最近宣布了它的服務計劃及汽車保修的細節信息。

當Lucid Air最終在2021年上路時,它將搭載專門設計的倍耐力輪胎。

pirelli2.png

倍耐力和Lucid合作設計了一款定製輪胎

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上,倍耐力正式宣布其P ZERO HL輪胎,這將首次用於Lucid Air轎車。根據輪胎製造商的說法,跟標準輪胎相比,這些高負載輪胎能支撐多達20%的重量,比同等尺寸的額外負載XL輪胎多6-9%的重量。

作為倍耐力“完美匹配”戰略的一部分,這些高負載P ZERO輪胎是跟Lucid Motors聯合開發的以達到電動汽車的性能標準。因此,未來的Air用戶將會注意到側壁上標記着“LM1”,這是對倍耐力定製設計的認可。

Lucid和其他未來的電動汽車也將受益於倍耐力在P ZERO輪胎上的Elect技術。倍耐力選擇提供低滾動阻力以增加里程並減少滾動噪音進而提供一個更安靜的乘坐體驗。此外,這些輪胎製造還通過一個複合工程抓地力實現對瞬間扭矩電力動力傳動的處理。

據悉,將出現在Lucid Air上的倍耐力P ZERO輪胎將有以下尺寸可供選擇: 前軸HL 245/35R21 99 Y XL、后軸HL 265/ 35R21 103 Y XL。

首款Lucid Air被稱為Dream Edition,其將於2021年交付。

(0)
上一篇 2021-07-19 11:32
下一篇 2021-07-19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