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度假要火?年輕人去鶴崗旅遊了:五星級酒店一晚只要300元

大家旅遊主流還是大城市,同程旅行數據顯示,2022中秋假期十大熱門周邊游城市分別為:杭州、廣州、北京、上海、蘇州、長沙、鄭州、溫州、無錫和東莞。其中,長三角城市佔據半數。不過,也有年輕人反其道而行之,跑到了鶴崗這樣的小城市消遣。鶴崗曾因2萬一套的低房價在互聯網上聲名大噪。

前不久,小紅書博主“每天吃飯的張土土”發布的鶴崗酒店分享筆記,獲得了上千次的贊和收藏。

她入駐的是當地最高級一家五星級酒店,價格只要300元左右一晚,直呼:“驚掉下巴。”在其介紹中可知,這家酒店有迎賓,還有幫忙運行李的人員,用具品質很好,還有浴缸,床墊也特別軟。

最讓她覺得值回開房價的,是300元一晚的房費里不僅包含了豐盛的雙人自助早餐,免費送水果,還附贈了免費汗蒸。

她還透露,當地四星級酒店一晚只要168元。

遠離擁擠的人群和城市的喧囂,你願意去鶴崗這種小城市旅遊嗎?

反向度假要火?年輕人去鶴崗旅遊了:五星級酒店一晚只要300元

(0)
上一篇 2022-09-13 10:42
下一篇 2022-09-13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