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鴻海將組裝蘋果汽車 定位超過BBA 車價65萬以上

雖然至今蘋果官方還沒有確認造車,但是關於蘋果汽車虛虛實實的消息,也引起外界的廣泛關注,據報道,知名爆料人LeaksApplePro稱,蘋果很可能委託組裝iPhone的長期合作夥伴鴻海(富士康母公司)負責汽車生產,而蘋果車的發布仍將在2025年或甚至是2024年底,雖然實際上市和開始量產的時間可能與發布日不同。

同時,報道稱,業內人士表示,蘋果不會推出大眾市場的電動車,它的電動車定位會是1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6萬元)及以上的高端市場,與特斯拉的Model S而非Model 3爭奪市場。

以此來看,蘋果汽車的定位將會高於傳統豪華車BBA品牌,預計和保時捷等品牌相接近,並且蘋果汽車更注重科技智能體驗與自動駕駛的能力。

不過,蘋果汽車的業務進展似乎一直不太順遂,前段時間,就有爆料稱,蘋果汽車管理團隊幾乎全部離職,但是蘋果方面也在準備重組汽車團隊。

事實上,蘋果公司雖然還沒有正式表示切入汽車行業,但是其在科技和手機數碼圈的影響力和統治地位,很有可能會延伸至汽車領域。

目前,蘋果汽車還沒有公布任何一款蘋果汽車,但是汽車行業內的不少人士,都表示出蘋果汽車將會是一個強勁的競爭對手。

蔚來創始人李斌稱,蔚來的終極對手是蘋果,主要是兩者都追求一個方向,所以未來可能既是隊友也是對手。

曝鴻海將組裝蘋果汽車 定位超過BBA 車價65萬以上

(0)
上一篇 2022-05-03 23:46
下一篇 2022-05-04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