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顯卡驅動內包含的文檔暗示了Windows 11的可能發布日期

根據英特爾的一份新的支持文件,Windows 11公共預覽版已經發布了近一個月,它可能會在2021年10月進入我們的生產(穩定)渠道的設備中。預計2022年將會有更大範圍的推廣,至於2022年什麼時候誰也說不準,不過,很可能是第一季度。

英特爾顯卡驅動內包含的文檔暗示了Windows 11的可能發布日期

Windows 11於6月24日正式發布,但該公司還沒有透露該操作系統何時會對不屬於Windows Insider計劃的用戶開放。

越來越多的暗示顯示,Windows 11將於2021年10月推出。或者至少目前的計劃是這樣的。根據微軟發布的預告、沃爾瑪的產品清單和英特爾發布的新版本說明,Windows 11最有可能在10月推出,可能在該月的第三或第四周。

在英特爾DCH GPU驅動30.0.100.9684的發布說明中,英特爾已經明確將Windows 11稱為 “2021年10月更新–21H2版”。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樣,Windows構建被標記為 “YYMM”,其中YY代表兩位數格式的年份,MM是代表預期發布的月份。

在Twitter上,微軟的項目經理Brandon LeBlanc證實,Windows 11將繼續使用Windows 10用戶熟悉的代碼命名慣例yyH2。

Windows 11的正式發布預期時間是在秋季,這個新的暗示增加了2021年10月發布的可能性。

英特爾顯卡驅動內包含的文檔暗示了Windows 11的可能發布日期

Windows 10和Windows 11的未來

2021年10月,微軟還計劃發布包含質量改進的Windows 10 21H2版本。

Windows 10 21H2版本基於代號為 “Vibranium”的Windows版本,它主要面向Windows 10 21H1版本(2021年5月更新)和2020年10月更新(20H2)提供升級。另一方面,Windows 11的21H2版本是基於內部代號為 “Cobalt”的Windows版本。

與Windows 10不同的是,Windows 11每年將獲得一次功能更新,微軟已經確認Windows 11將在每年的下半年獲得新的功能更新,這意味着上半年(4月或5月)將不會有新的大更新發布。

Windows 11的下一個大更新代號為 “22H2版”,預計將在2022年下半年亮相。這同樣是根據支持文件得出的結論,該文件在該公司的網站上已不再提供。

在未來幾年裡,微軟很可能在8月或9月敲定Windows 11的功能更新,然後在10月或11月按計劃發布,Insider人員照舊會先得到這些更新。

(0)
上一篇 2021-07-19 08:37
下一篇 2021-07-19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