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公布X-59靜音超聲技術飛機的測試室

據外媒報道,對於美國宇航局(NASA)的靜音超聲速飛行團隊來說,安全是最重要的,他們正在為X-59靜音超聲速技術(QueSST)飛機的未來飛行測試做準備,並取得了巨大的進展。為了給飛行員實現最安全的環境和飛機,NASA正在與承包商KBR合作,並依靠他們的專業知識來確保飛機的生命支持和緊急氧氣系統達到所需的標準。

X-59-Test-Chamber-777x320.jpg

NASA的X-59是一架研究型飛機,旨在通過其安靜的超音速技術和設計特點來消除音爆的問題。低轟鳴飛行演示任務正在重塑超音速飛行,通過收集社區對X-59飛機飛過頭頂時聽到的音爆聲的反饋,幫助改變現有的航空規則。然後,這些數據將與聯邦和國際監管機構共享,使他們能夠考慮為陸地上的超音速旅行制定新的準則。為了進入項目的這一階段,該團隊需要確保X-59的生命支持系統能夠有效地提供所需的保護,以便能夠在滿足其任務所需的高海拔地區飛行。

為了確保X-59飛行員的安全,複雜的生命支持系統設備正在進行一系列的測試,包括模擬不太可能發生的機艙減壓。

軍事測試志願者由一個專家小組不斷監測,因為這一活動的實時流及其數據顯示在顯示器上。測試志願者的生理狀況也被跟蹤,萬一他們的健康需要關注,現場也有專業的醫療人員。

在高達50000或60000英尺的空中進行快速減壓測試,確保飛行員能夠在X-59巡航高度突然失壓的情況下生存下來,在高壓下向飛行員的肺部提供氧氣–為了防止肺部受損,志願者和飛行員必須穿着反壓背心和褲子。這個高度比商業飛機的飛行高度高20000多英尺。通常情況下,商業飛機的乘客在最多只有8000英尺的高度上經歷壓力。作為這項測試的一部分,測試志願者以預先確定的速度下降到地面。測試小組的持續監測確保了保護設備的正常功能以及志願者的健康和安全。

主氧氣系統的測試現在已經完成,X-59的緊急氧氣系統的測試將隨後進行。完成後,這些系統將被放置在X-59上,小組將在安裝後進行額外的檢查。

(0)
上一篇 2021-07-19 08:38
下一篇 2021-07-19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