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華為蘋果步伐 三星Galaxy S23也將配備衛星求助功能

緊跟蘋果步伐,三星在未來的 Galaxy 型號中也即將引入通過衛星呼出緊急 SOS 求救信號的功能。這項功能會率先裝備在旗艦型號中,然後再陸續下放到中低端型號中。

QQ截圖20220922101257.png

在蘋果之前,華為已在其智能手機中引入衛星連接功能,不過該功能僅限於國內地區。從技術角度來說,三星將會成為第三家提供衛星求助功能的手機廠商。但遺憾的是,爆料者 Ricciolo 並未在推文中明確具體哪款 Galaxy 型號會獲得衛星求助功能。

由於希望提現和蘋果之間的差異,三星可能不會將這項功能直接命名為 Emergency SOS via satellite。.其次,如果該功能確實在開發中,它可能只針對 Galaxy S23 系列推出,就像蘋果通過衛星發送的緊急 SOS 一樣,它可以提供基本功能,例如當你處於“緊急”狀態時向緊急服務發送消息情況。

(0)
上一篇 2022-09-22 10:28
下一篇 2022-09-22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