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製片人正在倫敦拍《三體》美劇

近日《權力遊戲》製片人D·B·魏斯 和大衛·貝尼奧夫(簡稱2DB)接受《娛樂周刊》採訪時表示,他們沒有參與《權力的遊戲:龍之堡》的製作,目前正在倫敦拍攝 美劇《三體》。2DB為宣傳他們擔任製作人的Netflix新電影 《金屬上帝》接受了外媒採訪,被問到是否參與HBO《權力的遊戲》前傳《權力的遊戲:龍之堡》製作時,他們連忙搖頭說:

《權力的遊戲》製片人正在倫敦拍《三體》美劇

“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圍繞《權力的遊戲》時間太長,11年都在忙活這事,是時候放下,去體會製作新作品的興奮和恐懼了。

《三體》這部科幻劇像是被畫在一張巨大的空間和時間畫布上,和《權力的遊戲》一樣有很多特效的鏡頭,但製作的模式和《權游》不同,有着不一樣的難度。”

《權力的遊戲》製片人正在倫敦拍《三體》美劇

《三體》演員陣容

Netflix出品的《三體》英文劇集已確定由《少年的你》導演曾國祥執導,D·B·魏斯 和大衛·貝尼奧夫擔任製片人,首批12位演員陣容包括:本尼迪克特·王、艾莎·岡薩雷斯、周采芹、約翰·艾德坡、約翰·C·布萊德利、利亞姆·坎寧安、瑪洛·凱麗、艾利克斯·夏普、沙莫·阿斯瑪尼、Jess Hong、Sea Shimooka、Zine Tseng。

該劇改編自劉慈欣的同名科幻小說,劉慈欣和原著小說英文譯者劉宇昆擔任製作顧問,上線時間待定。

《權力的遊戲》製片人正在倫敦拍《三體》美劇

《三體》小說英文版封面

(0)
上一篇 2022-03-08 22:26
下一篇 2022-03-08 2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