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明日公布發布時間 發布會暫定線上進行

盼星星盼月亮,歷經磨難的華為P50系列新旗艦終於要來了!據長期關注華為的數碼博主@長安數碼君 最新曝料,華為P50系列暫定明天(7月19日)開始預熱,內容包括公布具體的發布時間,公開一些預熱圖,可能會劇透一些新機的亮點。

按照以往的規律,華為重磅新機會在發布前一周開始預熱,但昨天華為已經向外界透露了相關信息,所以會提前幾天行動。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P50系列可能不會有盛大的線下發布會,而是暫定線上發布,並且會在這幾天開始提前錄製好。

華為P50明日公布發布時間 發布會暫定線上進行

從目前的種種跡象看,華為P50系列應該會在7月29日(下下周四)正式登場,按慣例會有P50、P50 Pro、P50 Pro+三款不同型號,但作為超大杯的P50 Pro+目前幾乎沒什麼明確消息,命運難料。

處理器方面,受制於麒麟9000芯片庫存即將耗盡,P50 Pro初期會搭載,今年底將更換成高通驍龍888,P50則是上來就搭載驍龍888。

為了儘可能使用國產化部件,P50系列的方案已經迭代多次,目前是國產化最高的華為手機,比如屏幕方面,P50是維信諾直屏,P50 Pro+是京東方四曲面曲屏,P50 Pro則是兩家混合的雙曲面曲屏。

影像一直是P系列的重中之重,這次也不例外,使用後置雙圓環多攝設計,Pro系列配備索尼IMX707主攝鏡頭,光圈F1.8,焦段18-125mm,等效光變5x。

至於操作系統,肯定直接預裝HarmonyOS 2,也是首個預裝鴻蒙的華為手機。

華為P50明日公布發布時間 發布會暫定線上進行

(0)
上一篇 2021-07-18 19:30
下一篇 2021-07-18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