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在將免費的能源衝進下水道 但未來城市可能可以回收它

清潔能源可以有多種形式。我們最常想到的是太陽能電池板洗手來自太陽的輻射或巨大的風力渦輪機在天空中旋轉,但如果我們重新思考一下,我們可以想出一大堆有趣的方法來利用每天都被浪費的能源形式。

3110646027_e908aba54e_b.jpg

將廢水迅速輸送到處理中心的下水管道未來將對參觀該中心的每個人的舒適度發揮巨大作用。一個閉環熱交換系統將被用來使建築物夏涼冬暖,研究人員想讓你想知道為什麼這種事情沒有在地球上的每個城市地區大規模地進行。當你洗澡、洗手、甚至沖馬桶時,送入下水道的水溫通常與周圍空氣的溫度不同。如果是冬天,水的溫度肯定比外面的溫度高,而在炎炎夏日,水的溫度可能會更低。

當這些水進入下水道,離開你的家、學校或企業時,就進入了下水道。與所有其他流經這些管道的水一起,這中間蘊含巨大的能量,其形式是已經附帶的熱量和熱量差,一個下水道系統可以利用廢水在涼爽的天氣為家庭供暖,在溫暖的天氣為家庭降溫,這不僅可以節省大量的資金,還可以減少通過空調或供暖系統進行額外溫度調節的需要。

據NPR報道,丹佛市正在進行有史以來最廣泛的非常規綠色能源收集試驗之一,有一個新的250英畝的設施,用於 “藝術、教育和農業”。使新的國家西部中心的巨大室內區域如此獨特的並不是裡面有什麼,而是在遊客腳下將發生什麼。

丹佛正在進行的這一項目會需要很長時間來了解能源回收系統的效率如何,以及在其他應用中如何改進。儘管如此,它似乎在未來對城市規劃者來說可能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選擇,因為它可以減少整個城市的碳足跡,同時也可能隨着時間的推移減少能源成本。這對那些想要吸引新居民的城市來說可能是巨大的,而且還有幫助拯救地球的額外好處。

(0)
上一篇 2021-05-23 22:03
下一篇 2021-05-23 2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