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無限》或將聯動派拉蒙《光環》劇集

光環劇集於上個月在派拉蒙+平台上首播,目前已發布九集中的前兩集,整體評價為褒貶不一,爛番茄新鮮度為70%。雖然現在宣布該劇集是成功還是失敗還為時過早,但有跡象表明遊戲《光環:無限》或將與該劇集聯動。

《光環:無限》或將聯動派拉蒙《光環》劇集

343的社區總監Brian Jarrard在最近一次採訪中討論了這一點,他稱這次跨界聯動是工作室使用《光環》劇集吸引新玩家加入《光環:無限》遊戲計劃的一部分。

在上個月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Brian Jarrard說道:“我們將有一些受該節目啟發的內容,這些內容將在遊戲中逐步推出。”但他並沒有提供任何新內容的具體細節,並且由於他的聲明十分含糊不清,所以目前尚不清楚343是否真的在為《光環:無限》開發真人劇集相關的實質性內容。Brian Jarrard也沒有提供任何343何時實施該計劃的時間表。

《光環:無限》或將聯動派拉蒙《光環》劇集

值得注意的是,《光環》劇集與《光環》遊戲發生在不同的世界觀中,雖然他們擁有許多相同的角色,故事情節大致相同,但具體細節有很大不同。因此,目前尚不清楚343打算如何將這兩個的系列結合在一起。

(0)
上一篇 2022-04-02 15:29
下一篇 2022-04-02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