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取代iPhone 13S:消息稱蘋果將完全砍掉S命名後綴

在iPhone 13發布前,有說法是蘋果考慮採用iPhone 12s的命名方式,一是數字“13”在西方國家不吉利,二是iPhone
13的升級幅度有限,12S更貼切。但最終證明部分人猜錯了,實際上,有最新報道稱,蘋果已經徹底砍掉了“S”命名方式,未來都不會出現了。換言之,明年也不會有iPhone
13S,不出意外的話就是iPhone 14了。

最核心的原因在於,帶“S”並不利於營銷,這會讓消費者潛在地認為新機變化不大,而削弱購買慾望。

iPhone 14取代iPhone 13S:消息稱蘋果將完全砍掉S命名後綴

據了解,蘋果首次使用“S”後綴是當年的iPhone 3GS,高管Phil Schiller彼時指出,“S”代表“Speed”,也就是更快的運行速度。

但在2018年iPhone XS后,蘋果最近幾代iPhone均與“S”無緣。實際上,蘋果已經發現,後綴詞會潛移默化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決策,比如銷量慘淡的iPhone 12 mini,“mini”並不是很友好的詞彙。

目前比較統一的觀點是,iPhone 14系列包括6.1寸iPhone 14、6.5~6.7寸iPhone 14 Max、6.1寸iPhone 14 Pro和6.7寸iPhone 14 Pro Max四款。

另外,最後回顧下幾代“S”機型:

iPhone 3GS:蘋果手機第一次引入視頻錄製

iPhone 4S:引入Siri,800萬相機支持1080P視頻錄製

iPhone 5S:首次搭載64位處理器和TouchID指紋識別

iPhone 6S:14nm A9處理器、500萬前+1200萬后高分相機組合、3D Touch、128GB存儲等。

iPhone 14取代iPhone 13S:消息稱蘋果將完全砍掉S命名後綴

(0)
上一篇 2021-10-11 08:19
下一篇 2021-10-11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