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曝新動態 企鵝人戲份長度揭秘引期待

新版本的《蝙蝠俠》已經殺青四月有餘,不過關於該片各個角色的戲份情況,外界還是一無所知。日前,在做客一檔訪談節目時,企鵝人的扮演者科林·法瑞爾向外界透露,自己的戲份很少,“只有五六個場景”。

新《蝙蝠俠》曝新動態 企鵝人戲份長度揭秘引期待

對於此,科林·法瑞爾表示:“我等不及要看這部電影了。對於我來說,9分鐘的戲份,就是一個巨大的贈品。而我很想知道導演是怎麼處理影片的其他情節的”。據了解,《蝙蝠俠》中將會出現4個反派:“羅馬人”卡邁恩·法爾科內、貓女、謎語人和企鵝人。導演里夫斯在接受採訪時稱:“這是觀點先行的黑色電影版本的《蝙蝠俠》。用一個偵探故事的模式來說這個故事,這在以往的《蝙蝠俠》電影中是從未出現過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偵探,這就給了我們一個機會,可以走近犯罪,從核心去解決一樁罪案。這給了人物一個極好的機會,完成自己的轉變並且發生變化。”

作為全新的影片,《蝙蝠俠》備受期待。但拍攝過程卻並不順利,命運多舛。因為新冠疫情,影片曾經被兩次叫停拍攝。第一次停拍,發生在疫情爆發期間,整個好萊塢都進入到了停擺的過程中。而第二次則是因為主演羅伯特·帕丁森新冠測試呈陽性。《蝙蝠俠》的故事並不會聚焦在蝙蝠俠後期的經歷之上,而是會聚焦在布魯斯·韋恩的年輕時代,講述黑暗騎士和他的“惡棍畫廊”(Rogues Gallery)的故事。目前,該片定檔在2022年3月4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1-07-17 15:16
下一篇 2021-07-17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