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投資8100萬美元以製造高端凱迪拉克Celestiq電動車

智通財經App獲悉,通用汽車周三表示,將在底特律郊區的技術中心投資8100萬美元,以準備限量手工生產凱迪拉克Celestiq電動汽車。通用汽車計劃在下個月正式推出這款車,預計每輛車的成本在20萬美元以上。

cadillac.png

這一決定標誌着通用汽車將首次在其位於密歇根州沃倫的大型科技園區生產用於商業銷售的汽車。這也標誌着凱迪拉克推出手工製造汽車的一個轉折點。手工製造汽車通常只用於高端跑車和賓利等豪華車。

通用汽車總裁Mark Reus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凱迪拉克未來的旗艦轎車,Celestiq標誌着該品牌的一個新的復興時代。”

通用汽車計劃在下個月正式推出這款車。早在在2020年,凱迪拉克總裁Steve Carlisle就表示,預計每年只生產數百輛,每輛車的成本在20萬美元以上。

(0)
上一篇 2022-06-16 09:41
下一篇 2022-06-16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