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系統公司的下一代APKWS套件提高了激光制導火箭的射程

據外媒報道,BAE系統公司披露了其先進精確殺傷武器系統(APKWS)激光制導套件的最新版本。這些升級使APKWS制導的火箭彈的有效射程增加了30%,並能以更大的攻擊角度進行攻擊。

PNWPXV@~G4]]091RL_UX@FY.png

APKWS於2012年首次在美國武裝部隊服役,旨在對付裝甲目標。它是一個緊湊的封裝,適合於標準火箭發動機和直徑為2.75英寸(70毫米)的Hydra 70非制導火箭的標準彈頭之間。APKWS能夠從各種固定翼和旋翼飛機以及地面平台上發射,在飛行中部署四個翼,用於感知和引導。

下載.jpg

這些翼的前緣配備了分佈式孔徑半主動激光搜索器(DASALS)技術傳感器,可在40度的視野內檢測照亮目標的激光,而不需要在彈頭的頭部安裝特殊的傳感器包。一旦鎖定,該套件就會計算出最佳的攻擊角度,並引導火箭彈進行撞擊。

BAE系統公司的下一代APKWS套件提高了激光制導火箭的射程

BAE系統公司的下一代APKWS套件提高了激光制導火箭的射程

模塊化的APKWS的成本和重量只有同類激光制導系統的三分之一,它是美國唯一用於引導2.75英寸激光制導火箭彈的記錄項目。由於其改進的能力,新版本將對靜止和移動目標的首發命中率提高到93%以上,同時也改善了訓練和後勤功能。

由於採用了模塊化設計,APKWS不需要對Hydra 70火箭進行修改就可以安裝,也不需要對攜帶它的飛機進行改動。新版本的生產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

下載 (2).jpg

“我們客戶的精確打擊需求正在發生變化,”BAE系統公司的精確打擊與傳感解決方案副總裁兼總經理約翰-沃特金斯說。“我們專註於發展APKWS制導套件,為他們提供一個更有能力的低成本產品,它易於使用並以其準確性而聞名。”

下載 (3).jpg

(0)
上一篇 2021-08-06 10:14
下一篇 2021-08-06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