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maker推出緊湊型NT68無線機械鍵盤 改善MacBook打字體驗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 MacBook 上的剪式或蝶式鍵盤,但又無法徹底與蘋果說 Bye Bye,那 Epomaker 新推出的緊湊型 NT68 無線機械鍵盤,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兼容 Windows、Mac 和移動設備的同時,NT68 還只有普通鍵盤 65% 的佔地面積。

0.jpg

(來自:Epomaker 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隱形”支架能夠完全摺疊起來,甚至你可以將 NT68 徹底放在 MacBook 原鍵盤上“替換”使用。

2.jpg

除了來自 Gateron 的各種機械鍵軸(藍、棕、黑、紅),NT68 還可選擇 Epomaker 自家的黑、紅、銀棕、以及玫瑰棕鍵軸。

6.jpg

Epomaker NT68 無線機械鍵盤支持通過藍牙 5.1 或 USB 線纜連接,在“有線”模式下可經過 8 – 10 小時充滿電。

1.jpg

根據實際使用情況,內置 1900 mAh 電池可維持 2~5 周的續航。若開啟 RGB 背光,則續航會驟降至 20 – 80 小時。

3.jpg

除了 Mac,NT68 無線機械鍵盤也適用於 Windows、Android、以及 iOS 設備。

4.jpg

為便於在不同設備間轉移使用,Epomaker 還為 NT68 配備了一款專用的超薄磁吸保護套。

5.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官網上提交註冊,以及時收到有關購買或發售日期等在內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07-17 10:08
下一篇 2021-07-17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