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賦推出R1與S1系列USB-C移動固態硬盤新品

得益於較機械硬盤(HDD)驅動器更小巧、節能、抗震、且傳輸更迅速的特性,固態硬盤(SSD)在普遍內置於 PC 之外,還成為了越來越多消費者的移動存儲首選。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科賦(KLEVV)最新推出的 R1 與 S1 系列移動固態硬盤。兩者的主要區別,在於 S1 使用了更快的 USB 3.2 Gen 2×2 接口(20Gbps)。

1.jpg

兩款移動固態硬盤均使用 USB-C 連接,但也適配 Type-A 端口,不過 R1 採用的 USB 3.2 Gen 2 端口速率僅為 10Gbps 。

0.jpg

外觀方面,科賦為袖珍型的 KLEVV R1 移動固態硬盤選用了時尚的雙重紋理、簡約的黑色頂蓋 + 半透明的底面,以彰顯現代設計、獨特細節、以及不將就的品質。

2.jpg

在 USB 3.2 Gen 2(10Gbps)連接下,R1 系列移動固態硬盤可滿足 1000 MB/s 的讀寫速度,且兼容 Windows / macOS / Android 平台。

KLEVV R1 Portable SSD(via)

容量方面,科賦為 R1 系列移動固態硬盤提供了 500GB / 1TB 兩檔選項,且標配雙頭 USB-C + Type-A 轉接線。

4.jpg

另一方面,S1 系列移動固態硬盤的 USB 3.2 Gen 2×2(20Gbps)端口,可讓它發揮出 2000 MB/s 的極致傳輸速率,並且可選 1TB / 2TB 兩檔容量。

5.jpg

不過目前,亞馬遜似乎僅上架了較小容量的 R1 500GB 版本(暫時無貨),起售價為 69.99 美元(約 450 RMB)。

6.jpg

至於 KLEVV S1 系列,其定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價格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10-15 12:14
下一篇 2021-10-15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