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理想和小鵬 李斌透露蔚來“9系”車型計劃

在中國傳統文化里,“九”是一個非常吉利且大氣的數字,像什麼“九五之尊”、“九九歸一”,反映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地方都會以“9”命名。比如理想有L9、小鵬有G9、AITO品牌下一款旗艦SUV大概率也叫什麼“9”。

同為新造車勢力中的翹楚,蔚來自然也不能免俗。

近日消息,有汽車博主爆料稱,在回答車友關於“有沒有MPV計劃,或者ES9計劃,需要更大的車,家裡人太多”問題時,蔚來CEO李斌明確表示“蔚來擁有對於9系車型的規划。”

但具體是MPV、大型豪華行政座駕ET9還是比ES8尺寸更大的ES9,目前還不得而已。

有意思的是,蔚來之前已經申請了ES9與EE9兩種9系車型車型,由於ES系列屬於SUV車型,顯然ES9的車身尺寸相比ES8還要大一號,而EE系列則有概率為MPV或獵裝車型。

緊跟理想和小鵬 李斌透露蔚來“9系”車型計劃

當然,也有可能蔚來會推出對標寶馬7系、奔馳S級的大型純電豪華行政座駕ET9。

在評論區,則有網友指出,蔚來其實已經推出了“9”系車型,那就是超級跑車“EP9”,這話不假,但EP9目前來看更像是蔚來的吉祥物和門面,而且定位和作用跟蔚來用戶的需求完全不搭。

此外,李斌還提到了剛剛上市的阿維塔11,李斌表示:“蔚來原來是阿維塔的大股東,現在是小股東,因此阿維塔11賣的好也十分開心。”

緊跟理想和小鵬 李斌透露蔚來“9系”車型計劃

(0)
上一篇 2022-08-12 21:28
下一篇 2022-08-12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