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車主聲明發起人回應質疑:和官方無任何聯繫

近日,蔚來汽車自動輔助駕駛功能(NOP領航狀態)致司機死亡時間引發不少討論,當事人林文欽(昵稱“萌劍客”)還是多家公司創始人,年僅31歲便離開了人間,令人惋惜。隨後,網絡上各種輿論便開始一邊倒的質疑蔚來的自動駕駛能力,雖然蔚來出面解釋稱自己的NOP功能僅僅是自動輔助駕駛,並不是自動駕駛,不能過於依賴、放鬆。

但是有車主拿出了證據證明蔚來曾在宣傳當中,着重宣傳自己的自動駕駛能力,並且以該功能作為最大賣點之一,實圖對購車人進行誤導。

鑒於此類言論愈演愈烈,8月18日,有500名蔚來車主發布聯合聲明,稱蔚來對NP/NOP系統的介紹、宣傳未對他們構成混淆和誤導。

而這一手操作,被不少網友認為是蔚來的公關在暗中運作,希望能用這種方式強行洗白自己,引起了不少潛在消費者對蔚來汽車的反感。

對此,聯合聲明發起者回應稱,他們只是把常識告訴大家,沒有和蔚來官方有任何溝通(視頻)。

另外,在這份聲明剛剛發出之時,就有媒體聯繫到蔚來汽車方面詢問這個問題,對方表示,這是蔚來車主自發組織發出的一個聯合聲明,與官方沒有關聯,“車主具體人數我們也不知道。”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網絡上已經有大批蔚來車主反對這項聲明,並表示自己不想被代表。

500車主聲明發起人回應質疑:和官方無任何聯繫

(0)
上一篇 2021-08-19 10:20
下一篇 2021-08-19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