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OPPO Find N耐用性測試

知名數碼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最新一期視頻中,對 OPPO Find N 可摺疊手機進行了耐用性測試。外部屏幕配有工廠安裝的屏幕保護器,撕下膜后玻璃是大猩猩玻璃 Victus 材質。

在刮擦測試中,莫氏硬度 6 級可以在屏幕上出現划痕,7 級可以出現很深的划痕。機身內部的屏幕明顯要軟很多,2 級硬度就可以在屏幕上留下永久的痕迹,也就是說指甲就能在上面留下痕迹。

vyicqqw1.webp

手機的框架是由金屬製成的,同時還有音量按鈕。電源鍵包含一個集成的指紋掃描儀,它是可划傷的,但是凹陷的。在背部周圍,玻璃蓋板上有蝕刻的紋理,玻璃造成的刀片留下的痕迹可以被撣掉。相機組的所有部件都有玻璃保護,所以在這方面沒有問題。

在沒有大問題的情況下經受住了打火機測試后,Find N 在面對灰塵測試時表現非常好。在將一把碎石傾倒在內部顯示屏上並強行關閉幾次后,損害比預期的要小,鉸鏈沒有讓任何外來物質進入。

最後,這款手機在彎曲測試中倖存下來。OPPO Find N 的結構和鉸鏈都很堅固,因為手機在關閉位置時也無法彎曲,在將手機摺疊過選項位置時結構也沒有失效。

(0)
上一篇 2022-01-22 11:19
下一篇 2022-01-22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