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庫存即將耗盡 華為P50或改用驍龍888 4G芯片

6月2日,華為HarmonyOS 2發布會結尾,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曾首次曝光了P50系列手機的外觀定妝圖,他表示,因為一些大家知道的原因,我們的上市時間還沒有確定,我們努力來想辦法把這一款偉大的產品提供給大家。

經多方爆料,華為P50的發布會時間已經基本敲定。據國內媒體報道,7月16日晚,華為方面人士確認,華為P50系列新機將於7月29日發布,或將搭載驍龍888系列4G芯片以及麒麟9000 5G芯片。

以往,華為P系列旗艦都在3月發布,但由於華為芯片受限,今年的P50系列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難,遲遲不發,一直到上個月才有消息。

據了解,高通獲得了為華為供應芯片的資格,但是只能是非5G芯片。所以,華為P50系列還用上不驍龍888 5G芯片。

這也從側面反映,華為此前預留的麒麟庫存即將消耗殆盡。

知名爆料人@Teme(特米)曾表示,目前華為P50系列的外觀設計已經正式確定,即將正式進入量產階段。華為P50系列將推出3款機型,分別為華為P50、華為P50 Pro和華為P50 Pro +。

此前,華為方面表示,對手機業務的策略基本上是,用有限的芯片無限延長手機業務的生命周期,華為沒有停止對P系列和Mate系列的研發,P50、Mate50等後續機型還會發布。

麒麟庫存即將耗盡 華為P50或改用驍龍888 4G芯片

(0)
上一篇 2021-07-17 09:13
下一篇 2021-07-17 09:14

相关推荐